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入门级三厢小车本田哥瑞对比起亚K2

来源:车秀小咖时间:2017-02-23 10:04编辑:周奕

  虽然如今SUV火热,两厢车也逐渐被接纳,但不可否认的是三厢车还占据主流,尤其是对家庭条件一般的年轻人。同时,年轻人所购买的第一辆车通常都不会选择SUV车型,而有些人又觉得两厢车好似差点什么,因此三厢车就成为了TA们纠结点,所以这次小咖挑选了两款价位在10万内的精品三厢小车本田哥瑞与起亚K2做一个对比,供大家作为参考。

  外观对比:不同的年轻化设计

  哥瑞在外观设计上很符合当下80、90后的审美,轮廓鲜明的车身展现出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那种犀利、灵动,整车造型饱满,突显年轻活力。而起亚K2的前脸依旧沿用家族样式,只不过中网采用了点阵式,前保险杠造型也不再单调。虽然外观不会显得辣么张扬,但是精致的外观还是提升了时尚感。

  但还是那句老话,一人一个喜好,所以只颜值这个主观问题上小咖就不在多做描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