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号的柯兰多?双龙XAVL概念车预告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23 10:04作者:历建斌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海外媒曝光了曝光了一组双龙XAVL概念车预告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柯兰多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采用7座布局,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双龙XAVL概念车预告图被曝光,新车的线条较为夸张,目前依旧停留在概念阶段;

    2.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轴距或为2775mm;

    3.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双龙XAVL概念车的依旧存在许多夸张的线条,未来在量产车上估计会有所收敛,但总得来看,新车的外形借鉴了许多柯兰多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基本已经定型,中控上配有一块尺寸超大的液晶屏,视觉效果应该很不错,据悉,新车将配备大量的安全辅助设备,并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预计为4630/1866/1640mm,轴距为2775mm,并采用7座布局设计,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后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双龙在国内是主打进口+SUV+低价的路线,但是此前的双龙车型除了柯兰多以外,外观实在是瞅下不去,此次的双龙XAVL概念车我们可以看出,双龙的外观有了长足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