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RDX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02-23 09:57作者:管笛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讴歌新一代RDX车型的路试谍照,我们猜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推出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测试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所以我们仅能了解这款车的基本造型,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尺寸相比现款大了许多,前脸“钻石”型进气格栅及LED灯组也会保存,尾部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外媒称这款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于思域Si车型。作为参考,现款RDX在中国大陆搭载的是3.0L发动机,在海外搭载的是3.5L发动机。此外,随着讴歌阵容中出现越来越多的混动车型,这款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新讴歌RDX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首发亮相,随后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