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改款e-Golf德国预定 起价合26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3 09:46作者:杨晨曲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2月21日消息,大众改款e-Golf近日在德国开始接受预定,起价35,900欧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现款车搭载24.2千瓦时电池,改款e-Golf 搭载35.8千瓦时电池,续航能力提高50%,欧洲循环测试达300公里。

  通常循环测试公布的是最理想状态的数据,但大众有信心新车在现实中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该车标配9.2英寸触摸屏,并搭载有支持手势控制的Discover Pro娱乐信息系统。客户还将获得一系列安全配件,包括前辅助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监控系统。车上还设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升级的电动马达,达到了136马力,较之现款增加了20马力。这将足以让e-Golf在9.6秒内实现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客户还可以选择是否额外购买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盘。

  较之内燃机驱动的传统Golf车型,e-Golf在外观上有了细微更新,采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和尾灯。车上配有电加热装置负责加热车舱,大众宣称此装置在低于0摄氏度的温度下仍能运转。车主能通过“Car-Net e-Remote”的手机应用程序远程对汽车进行预热。一旦启用,电网将直接供电以保证汽车电池的正常使用。

  对于不满足于现有续航里程的顾客来说,可以额外购买热泵,其原理是利用外界空气和动力系统散失的热量来加热车舱,由此减少电量的损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