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典/德国电动超跑预告图公布 2.3秒破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3 09:41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2月21日消息,近年来全球多家初创电动汽车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特斯拉Model S为目标,他们中有乐视战略伙伴法拉第未来,还有Lucid Motors Air。近日又有一家瑞典/德国初创公司发布了最新的车型预告。

  这家名为Elextra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日前发布其首款车预告图,一款四门四驱的电动超跑。全球限量100台。公司目前仅透露,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2.3秒以内。

  电动超跑将在德国制造,基于纯电动车型平台。预告图显示该车为较低的楔形车身设计,为四门布局,车头部分线条棱角犀利。尾部带有大型一体式车灯。该车最早将于明年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