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ARCFOX-1量产车型谍照 一季度上市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2-23 09:35作者:wujinwei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悉一组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为一款双门双座的纯电动小型车,售价预计在十万元以上,2017年第一季度即将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此前ARCFOX-1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为2930/1680/1443mm,轴距为1870mm,小巧灵动,整体的造型方正复古,提供丰富的车身及内饰配色定制选择。前后的长条形智能LED显示屏设计十分大胆,可显示文字、图片,不失为一大亮点。

  新车采用轻铝车身,发生撞击时,吸能能力为普通钢架车身的两倍,且耐腐蚀。得益于铝制车身显著的轻量化效果,能耗可降低10%、续航里程可提升11%,操控更优秀。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屏互联、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电子驻车、座椅加热、远程监控等实用功能,且应用了车联网及智能化技术,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此外,带健康监测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亦令人眼前一新。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电动后置后驱平台,配备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6kW(50PS),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s,最大续航200km,慢充至满电用时小于6小时,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