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四款车型官图 3月正式亮相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2-23 09:20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四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其中包括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AMG C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AMG C43 4MATIC Coupe以及AMG C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四款特别版车型都将会在3月7日正式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

  与此前在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T C Edition 50车型一样,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同样是为纪念AMG迈入50周年而设,后者可看成是前者的敞篷版车型,将限量500台。

  外观方面,新车与AMG GT C Edition 50基本保持一致,但轮毂采用全新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深灰色和白色车漆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557PS),最大扭矩68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

  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最大的特点是采用蓝色织物软顶敞篷设计,据悉新车将会限量150台。

  新车配备前19英寸后20英寸多辐式轮毂以及车尾扩散器。内饰方面,新车还配备蓝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版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和375kW(510PS)和343kW(467PS)。

  AMG C 43 4MATIC Coupe和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

  外观方面,AMG C 43 4MATIC Coupe和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两款车型均采用黑色菱形格栅设计,并配备19英寸黑色轮毂。

AMG C 43 4MATIC Coupe

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据悉,四款车型都将在3月6日起接受预定,除了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将于7月份交付外,其余车型都计划将于6月交付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