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悦纳RV购车手册 新车细节大汇总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23 08:52作者:刘成斌编辑:王子华

  2017年2月14日北京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悦纳三厢版相同的动力总成,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

    新车基本信息

    新车有哪些升级?

  悦纳RV作为现代旗下最新一款小型两厢车,与上代车型瑞奕相比,新车变化如下:

    悦纳RV价格是否靠谱?

  新车共推出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相比同级车型,价格适中,考虑到韩系车一贯的优惠策略,悦纳RV价格比较合理。

    竞品对比:

  目前小型车市场正面临着国产小型SUV的挑战,以及消费升级而导致的市场萎缩。悦纳RV作为瑞奕的换代车型,则要接过这个接力棒,继续征战小型两厢车市场。

  从2017年1月销量数据来看,大众POLO获得17796台,成为销量最好的合资小型两厢车。本田飞度则以8907台的销量紧随其后。而现代唯一在售的小型两厢车瑞奕在这份表单中却不见踪影。事实上,瑞奕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公布销量情况了。

    悦纳RV能否对POLO、飞度构成威胁?

  笔者认为,POLO的高销量与其塑造高品质产品的宣传策略不无关系。什么一体冲压、车身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会给人一种做工扎实、车身安全的产品形象。反观悦纳RV,在制造工艺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

  在来说说飞度,这款车则用皮实可靠、低油耗、大空间来作为卖点。内功同样深厚。反观悦纳RV,大力宣传的6AT变速箱也只能算是业内正常水平。此外,悦纳RV在动力方面也没有任何优势,甚至相比上一代的瑞奕(1.4L发动机)功率不升反降。

  当然,悦纳RV也有自己的亮点,比如2600mm的轴距比起POLO和飞度都更大,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拓展会更有帮助。

    小结:悦纳RV的年轻时尚外形确实做得不错,智能手环也足够吸引人眼球,但这还远远不够。目前的小型两厢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消费者更为看重的工艺、品质层面的亮点,悦纳RV上并没有太多的体现出来。这也是近年来困扰韩系品牌的一个重要问题。

  除此之外,现代在终端销售上表现太过急切,新车不保值现象屡有发生。以悦纳为例,这款上市仅4个月的新车,市场上已经出现了8000-10000元的优惠促销,这让早期购车客户情何以堪呢?悦纳RV是否会重复这种策略,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