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C5实车曝光 配置将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3 08:3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雪铁龙C5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于2009年11月正式上市,经过七年多时间,雪铁龙C5终于将迎来换代。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C5的实车图,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换装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该车将在2017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

  全新一代C5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镀铬装饰条延伸至大灯内部。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加日间行车灯组合。车尾排气被设计成双边单出,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改进全新多边形样式设计,亮起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和黑色底部护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后雾灯依然是中置式布局。

  全新一代C5内饰有一块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采用贯通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也改进为三辐式。中控调节部分旋钮被更换为按键方式,传统手刹也替换成为电子手刹。隐藏式杯座则改进成一大一小敞开式设计,中央扶手箱成对开式。仪表台也从过去的三炮筒式设计改进为全液晶电子显示,整体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全新一代C5预计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为245Nm、280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将在2017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