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A级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23 08:26编辑:贾冀鸥

  此前网上曾曝光过奔驰A级的重度伪装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为轻度伪装。

  此前,网上曾曝光过全新一代奔驰A级搭载伪装块的重度伪装谍照,而随着新车研发工作的持续进行,日前新一代奔驰A级也褪去了伪装块,曝光了路试谍照。

  在褪去了伪装块之后,新车的轮廓得到了更为清晰的展示。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奔驰A级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在整车尺寸方面有了一定幅度的增加,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将带来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以及后备箱容积都会受益其中。

  从车辆尾部的照片还可以看到,新一代奔驰A级的后备箱开口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更大的后备箱尺寸也将更有利于车辆装载性能的提升。在尾部细节方面,新一代奔驰A级也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取代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分体式尾灯所强调的横向视觉感也使得新一代奔驰A级的尾部看上去要更加的宽大。

  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中还包括了新车的内饰部分,虽然被包裹了伪装布,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新一代奔驰A级在中控台上方采用了一块宽屏的液晶显示器,另外车辆的仪表也换成了数字化的液晶仪表。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会搭载一套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套半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在此前的路试谍照中多次曝光。而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奔驰A级有望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动力方面将提供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