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上市/续航155公里 曝华泰EV160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23 08:20作者:吴楠启编辑:伊楠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更多的车企也开始进入这一市场。从华泰新能源汽车获得一组华泰EV160的官方图片。这款车为型电动车,车外观时尚小巧,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动力系统方面配备容量达21千瓦时的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NEDC)可达155公里。

  华泰EV160采用四门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螺旋弹簧的悬架形式。外形看上去时尚小巧,正对车头时总感觉这款车好像一个萌萌的卡通人物,咧嘴冲你笑着,很讨人喜欢。大灯组造型圆润且尺寸较大,采用卤素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前雾灯。

  新车侧面的线条比例协调,车顶和侧裙处可选择双色搭配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黄黑、蓝白、红白、银色、白色、玛瑙红、香槟金共七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更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新车装配规格为165/65 R13的铝合金轮圈。华泰EV160的尺寸数据略逊色于同一级别的竞品长安奔奔EV。

  华泰EV160将充满萌感的设计基调延续至尾部,在后保险杠处新车装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头,提升驾驶的便捷程度。

  作为一款微型车,华泰EV160的内饰设计并不敷衍,但同样有所借鉴,充满圆形设计元素的内饰布局呼应外观采用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带导航)、蓝牙、电动车窗、倒车影像、自动落锁等功能。此外其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拓展载物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1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交流慢充充电时间(0-100%电量)为8-10小时,快充充电时间(0-80%电量)需4小时。新车工况续航里程(NEDC)可达155公里,而在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00公里,最高车速达105公里/时,城市短途使用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