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推新一代嘉年华ST 2月24日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3 08:19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2016年11月29日,福特在德国科隆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车型。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获悉,新一代福特嘉年华将增推高性能ST版本,新车将同时提供三门和五门版本,并将于2月24日首发亮相。

  新一代福特嘉年华ST车型将延续常规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且将增配高性能套件,外观将更加凸显运动特质。新车将同时提供三门和五门版本,但是美规版车型将仅提供五门版本。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嘉年华ST有望搭载1.6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147千瓦。同时,新车还有望借鉴福克斯RS车型的动力配置,进而搭载一款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福特嘉年华ST车型有望于2018年年初投产,并且有望于2018年年内上市销售。新车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随后将被引入到美国、中国等各大核心销售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