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今年将推新i3 续航里程再次大幅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2 12:27作者:何丹编辑:王厅

  i3是宝马集团推出的新能源产品,包含标准版(纯电动)和增程版(混动)两种车型。随着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宝马对i3的续航里程目前由200km升级到了245km。近日,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宝马新款i3的谍照,新车将重点是对动力和续航里程的升级,新宝马i3续航里程达到320km。

  新款i3的电池有很大的提升,其搭载的锂离子电池通过提高能量密度,电量将增加至33kWh。其性能最强的纯电动版,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249Nm,续航里程将达到320km左右。

  从谍照可以看出,宝马新款i3采用和现款一样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蓝色表明其电动汽车身份。车窗线条凹凸起伏,这样的样式比较独特,并且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宝马新款i3采用“LifeDrive”模块架构,由“Life”和“Drive”两个独立的模块组成。“Life”是乘员舱部分,采用超轻量化并且高强度的CFRP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而“Drive”是驱动部分,是将悬架、电池组、驱动电机和碰撞防护结构整合在这个模块中。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接着会在2018年投放其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