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款勇士配置曝光 2月21日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22 10:39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北汽官方获悉了新款勇士的车型及配置,新车基于路霸底盘设计,将推出两款乘用车型和九款专用车型。

新款勇士

  新款勇士将推出轴距为2600mm的五门乘用车和轴距为2800mm的三门乘用车共两款乘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方正硬派的军旅风造型,提供白色、军绿色和橘黄色三种颜色可选,其头灯经过全新设计并配有透镜,侧窗和侧面转向灯的造型进行了微调,新增了黑色防蹭包围,尾灯也采用了方形设计。

现款勇士

  配置方面,新款勇士乘用车配备ABS制动防抱死、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上下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真皮座椅、电动车窗、4扬声器等配置,并可选装爬梯、行李架、绞盘、踏板、铝合金轮圈,三门乘用车型还可选装副油箱。

现款勇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4G63S4T的2.0T汽油发动机和代号R425的2.5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3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悬架形式为前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