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纯电动车难?这几款就不错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网时间:2017-02-22 10:22编辑:周奕

  2017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20%,地方补贴又不得超过国家补贴的50%,而且从今年开始,补贴年年减少20%,到2020年就没有补贴了。而买车又不像买手机,不可能一年换一辆,除非你是二手车商。错过了2016难道你还想错过2017吗?

  电动君认为,买新能源车太贵的不合适,除非你是土豪,非得买特斯拉我也没办法;太便宜的车子小续航短,使用也不方便。预算15万左右就刚刚好,那么15万能买到什么车呢?

  北汽EX260

  指导价:19.29-20.29万

  补贴后售价(以北京地区为例):12.69-13.69万

  知道国内消费者喜欢SUV,但是纯电动SUV实在是少,前几日上市的北汽EX260算是唯一能买到的一款。

  EX260外形设计算是一款挺精神的SUV,比较符合正常人的审美,不像其他纯电动车型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点缀。EX260的内饰就更有意思了,借鉴了奔驰A级的设计,仿碳纤维的纹路,档次感一下就上来了。双色内饰也更有活力,年轻人一定喜欢。

  2017款EX260搭载了容量更大的三元锂电池,性能和安全性都有所提高,综合工况续航260公里、等速续航超过318公里,能有效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

  EX260电池容量为38.6kWh,快充半小时可充满80%的电量,慢充需要6-7小时充满。另外,EX260标配了低温预加热技术,给消费者在冬季用车时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