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省钱 这些中型车居然能享受购置税优惠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2-22 10:18编辑:周奕

  2016年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已经结束,而在2017年购置税依旧有7.5折的优惠,对于想要买车的人来说依旧可以剩下半台Iphone的钱,而随着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展和节能减排的趋势,各大厂家都推出了旗下中型车的小排量版本,下面就看看2017年到底有那些中型车可以享受7.5折购置税的优惠吧。

  一汽大众-迈腾 1.4T

  新车指导价:18.99-20.99万

  全新迈腾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来说,设计设计方面较为保守,没有惊艳的感觉,大概是因为这样的外观已经够吸引人了,大众也不会轻易在外观上进行大变化。全新迈腾营造了一种很宽的视觉效果,再加上车身高度降低,这样的改变让它看着商务气息不再那么浓郁,多了几分动感,当然也不失这级别应有的成熟稳重感。

  迈腾的内饰依然浓郁的简约商务风格,虽然中控设计样式在年轻人看来甚至有些古板,但整体风格看起来是更加的沉稳,德国人的严谨也能很好体现。

  全新迈腾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账面数据虽然并不突出,但对于大部分家用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