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虎7耀领版图解 换大轮圈/配置提升

来源:易车时间:2017-02-22 10:16作者:曲箫笛编辑:赵旋丞

  奇瑞在去年9月份推出了瑞虎7这款全新SUV车型,仅仅上市一个月累计销量就轻松破万。这几年国内SUV市场大热,市场火爆的需求也催生着厂商推出产品力更高的SUV车型,2016年在我国上市的,有实力的SUV车型就不胜枚举。奇瑞能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取得优异的销量,也证明了瑞虎7不俗的实力。2017年2月21日,奇瑞瑞虎7 2.0DVVT-CVT耀领版正式上市,售价13.19万元,该车可看作是2.0L耀臻版的升级车型,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这款车。

  作为一款增配车型,瑞虎7耀领版在尺寸上与现售车型一致。主要改变集中在内外配置上。

  总结:

  奇瑞瑞虎7的设计本身就让人眼前一亮,此次上市的2.0L耀领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又有不少提升,诸如氙气大灯、真皮座椅、氛围灯以及19寸轮圈等,进一步提升了瑞虎7车系的竞争力,也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