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雪铁龙C3毕加索谍照 或于3月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22 09:26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3毕加索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新一代雪铁龙C3打造,其定位一款MPV车型,相比普通车型拥有更大的座舱空间。据外媒推测,新车极有可能将于3月举办的2017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头部分设计语言基本与C3相同,前格栅,分体式头灯等部位与C3相差并不大,前发动机盖两侧隆起明显,颇有力量感。D柱上的侧窗被额外的装饰所掩盖,或许会有新设计。后保险杠处有较明显的凹陷结构,外媒推测,有可能是为辅助驾驶系统探头预留的位置。由于毕加索车型为MPV风格,所以车身整体造型更加方正以使车内成员获得更多的空间。

  全新雪铁龙C3 PICASSO会与欧宝麦瑞纳共享平台和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将提供1.0升、1.2升和1.6升等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1.2升发动机共分为最大输出为82马力(61千瓦)和110马力(82千瓦)的两种调校,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提供三种输出,分别为75马力(55千瓦)、99马力(73千瓦)和120马力(8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