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强官车换代 新一代奥迪A6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2-21 11:03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按照奥迪的计划,全新一代奥迪A6、奥迪A7以及奥迪A8三款车型将成为奥迪首批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打造的车型。在此之前,新一代奥迪A8以及奥迪A7都曝光了路试谍照。而在不久前,新一代奥迪A6也终于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

  新车信息:

  1、经典官车终于换代

  2、延续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

  3、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6在整车造型方面依然延续了奥迪A6系列饱满的一面。作为一辆前轮驱动的豪华中级轿车,奥迪A6的整车造型比例与后轮驱动的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所呈现的运动感截然不同,整车的造型风格更加厚重。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全新一代奥迪A6的前悬以及后悬的尺寸都要来得更短,这也使得新车的运动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在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的奥迪A6在设计上延续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以锐利并且向两侧拓展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来强调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样的设计在此前的新一代奥迪A7以及奥迪A8上都有所区别。在大灯的设计上,新一代奥迪A6则采用了与新一代奥迪A4类似的异形设计来突出梯次感。

  在车辆内部,预计全新一代奥迪A6将配备虚拟座舱系统,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会把全数字化仪表列为标准配置。而相比于老款车型进一步提升的轴距也将大幅度的改善后排的腿部空间。

  在平台方面,新一代奥迪A6强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整备质量有所降低。在衍生车型方面,在三厢版车型上市一年之后旅行版的奥迪A6也将推向市场。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奥迪A6将在明年正式登场。

  编辑点评:文章看完啥都不说了,你就告诉我轴距加长的国内版车型啥时能见到吧,大家伙儿都等着提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