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动安全配置多 新一代Insignia售价公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2-21 09:02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欧宝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nsignia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三厢版起步售价为25940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旅行版起步售价为26940欧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

  新车信息:

  在平台方面,全新一代Insignia采用欧宝模块化平台架构,三厢版车型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减重175千克,旅行版车型则减重200千克。

  在动力方面,入门版Insignia搭载了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为103kW和122kW两种版本。高配车型则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与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还有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全时四驱系统。在柴油动力方面,入门版Insignia搭载了一台1.6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高配车型搭载2.0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瓦。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欧宝Insignia标配带行人识别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在选装配置中还包括矩阵式LED大灯。

  编辑点评:

  在澳大利亚,欧宝Insignia将变身为霍顿品牌上市销售。在国内市场,新一代Insignia则会以新一代别克君威的形象上市。所以此次公布的德国地区售价,仅仅只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