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2两厢版将上市 车身尺寸超本田飞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21 08:2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轿车,于2011年引入国内。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二款小型轿车,K2的外观一直紧跟家族潮流。目前K2系列在华已推出新一代K2、新K2、K2两厢三款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起亚小型车申报图。从图片上看,新车命名为K2S,是K2两厢版的“兄弟”车型。该车轴距超越本田飞度。

  全新K2S采用了分段式进气格栅,下端格栅设计成大嘴式,整体线条感增强。前保险杠处雾灯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车尾改进贯穿式尾灯,下部保险杠和尾灯有所改变。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

  新车尺寸为4200*1720*1460mm 轴距2600mm。车身高度低于飞度,有效的降低了风阻。K2S还提供了多款样式的不同选装,不同样式轮圈、天窗、后视镜侧转向灯、门窗装饰亮条、镀铬门拉手、前大灯组、尾灯组、与不同样式中网等一系列配置。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LC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与现款K2搭载的发动机一致。匹配5挡手动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73.3kW、在大扭矩130Nm。新车上市后将与飞度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