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将推全新SUV车型 动力超瑞风S5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1 08:23作者:周岳编辑:周奕

  北汽威旺旗下已拥有007、S50两款SUV产品,根据企业规划,今年还将推出全新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北汽威旺全新SUV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采用红色涂装,搭配大尺寸六边形镀铬中网,凸显年轻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同级别车型江淮瑞风S5相比,新车在动力数据上具备一定优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色涂装,搭配黑色包围与银色饰板,凸显时尚动感。前脸装配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显大气。北汽威旺全新SUV的尾灯组内部造型与饰条相融合,视觉效果出众。此外,新车还配有行李架、后雨刷等实用配置。

  北汽威旺全新SUV内饰采用黑色与红色搭配,凸显运动气息。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红色饰条贯穿中控,延伸至门板区域。中控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实体按键,提升操作便捷度。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银色装饰点缀。此外,这款SUV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国内的SUV市场中,北汽威旺全新SUV与江淮瑞风S5处于同一细分领域,通过对比后发现,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均超越竞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