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是20多万 这些中级车比SUV有档次多了

来源:王子驾道时间:2017-02-20 10:17编辑:周奕

  目前SUV的异常火爆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没想到这个成为某些人的困扰。曾有人问过王子SUV为什么这么火,他本来是打算买一部20左右体面有档次的轿车,但身边的人都建议买SUV,而且他也发现SUV真的是太火了,个个都买SUV,所以一直觉得很困扰,犹豫自己要不要也买SUV。

  SUV火得原因是多样的,比如更好的通过性更好的视野等等,但如果按照他的需求要档次的话,B级车应该是更好的选择,因为20万左右只能买到紧凑型的SUV,却可以买到十分有档次的B级车。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君越的豪华是毋庸置疑的,毕竟这是别克最擅长的。君越是一款商务风很重的车型,超过5米的车长,加上宽大的车身,气场十分强大。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十分突出,环抱式的设计十分大气,细节处理也无可挑剔,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并贴心的加入皮革的装饰,抬头显示和电子挡把的换挡杆也非常有逼格。

  2905mm的超长轴距也为君越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后排地板也比较平整,配备前后排座椅按摩,柔软的座椅、安静的车厢,有着堪比中大型车的NVH表现,满载情况下各成员都可以获得惬意的乘坐感受。君越动力表现也相当出色,保证了日常驾驶时拥有充沛的动力。只是相对来说价格有些偏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