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510领衔,三款7万元就能搞定的小型SUV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2-20 10:14编辑:周奕

  2月20日,宝骏的全新小型SUV——宝骏510,将在深圳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过新款车型的预售价格,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1.5L+6MT动力总成的共计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宝骏510将是车市中又一款7万左右就能搞定的小型SUV,为经济实力不足的年轻人提供了新的选择。当然除了宝骏510之外还有多款7万左右能搞定的小型SUV。

  1、宝骏510

  预售价:5.98-7.58万元

  宝骏51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侧面的线条轮廓比较高挑,很有SUV的活力。车尾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回旋镖式尾灯设计也很别致。同时,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拥有两块黑色留空,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的效果。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清晰简洁,时尚感强烈。同时运用了缝线工艺和皮革材质,结合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富有活力的橙色皮革座椅,使得宝骏510的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档次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