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奔驰A级路试照 基于MFA2平台打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20 10:11作者:grace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2018款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伪装的严严实实,并且前脸还采用了泡沫材质进行伪装,但是依然可以觉察出其紧凑型的设计轮廓。据报道,作为换代紧凑型车型,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比现款有所增加,并且整体质量也会有所减轻,据悉,2018款奔驰A级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明年开始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变化较为明显的部分在于其采用了不同的照明方案,包括三种全新配置和布局的卤素大灯,氙气大灯和LED头灯,并且新车的尾灯还经过了重新设计一直延伸到后挡板。同时,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还采用了大量铝制车身打造,使得前脸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将会有所改动,并且在其前脸巨大的三芒星标致中还将集成车载雷达系统,为以后推出半自动驾驶车型做准备。车尾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这将带来更大的腿部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此外行李厢的尾门开启角度也将更大,增加了其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增强了其实用性能。

  动力部分,新车并未如传言的那样采用插件混合版本,而是搭载的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不仅大幅度的提升动力性能,还增加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与此用时,下一代全新AMG A45版本也会后续推出,计划于2019年开始亮相,实现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的优异表现,与配备混合动力装置奥迪RS3展开同位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