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思域TYPE R量产版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20 09:16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本田新一代思域TYPE R量产版将于3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量产版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相差不大,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6M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50kW(340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版与巴黎车展发布的Type R原型车将极为相似;

    2.外观极具侵略性,Type R原型车的夸张细节和车身套件大部分都得到保留;

    3.前驱形式将继续沿用,或搭载一台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

疑似全新思域Type R量产版谍照

  结合之前在西班牙拍摄到的全新思域Type R量产版谍照来看,新车无疑是基于全新思域两厢版打造的,并配备了更加具有侵略性的车身套件。新的进气口出现在了前保险杠两侧和发动机舱盖上,与其对应,前翼子板后部也出现了一条大尺寸的通风口。

  此外,从此前发布的思域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来看,新一代思域Type R采用了宽体设计,提升了整车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饱满度。车尾为夸张的双段式扰流板设计,除了车尾扰流板以外,还有两个小型扰流器出现在后挡风玻璃上,而排气系统则依然是中置三出式设计。

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

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思域Type R原型车

  动力方面的细节参数本田官方依然没有公布,不过据悉新一代思域Type R将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大约为250kW(340Ps),并继续保留前轮驱动方式。

  编辑点评:没有竞赛,就没有本田,思域Type R的最准确定义也许就是这样一辆半赛道化的民用车。新的Type R消息中虽然没有具体的动力参数,但我们也无需多操心,即使是涡轮当道,本田也能找到K20C这样的发动机让本田粉们再展笑容,所以就敬请期待新款Type R的面世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