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省油空间大 四款国产中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20 09:09作者:郭王虎编辑:贾冀鸥

  这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中国品牌的进步,中国品牌在设计以及品质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加之合资品牌车型无法匹敌的高性价比优势,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的时候会优先选择中国品牌车型,特别是在SUV领域,中国品牌的SUV销量已经远超合资品牌车型。

  本期我们将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四款国产中型SUV,它们不仅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而且还拥有不错的颜值与实力。它们就是华晨华瑞蒂阿兹、长安CX70、众泰T600与东风风光580。

     推荐车型一:华晨华瑞蒂阿兹

     厂商指导价区间:7.98-9.8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敦实,内饰配置丰富,轴距2725mm。

  华晨华瑞蒂阿兹:外观方面,借鉴了某款成熟品牌的设计元素。近似于盾形的中网、狭长的前大灯,配以镀铬装饰件的点缀,让该车前脸部分展现出了SUV特有的力量感。(配图为1.5T手动领航版)

  华晨华瑞蒂阿兹:该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内饰造型简洁规整,各个功能区域的布局也较为合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则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

  华晨华瑞蒂阿兹:前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充足,除最低配车型配备织物座椅外,其他车型均配备的是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

  华晨华瑞蒂阿兹:后排空间同样不差,虽然地板略微突起,但是整个后座非常平坦,且椅背角度够大,不会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不适。

  华晨华瑞蒂阿兹:常规状态下,华晨华瑞蒂阿兹的行李厢容积为1002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非常适合大件行李物品的取放。

  华晨华瑞蒂阿兹: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kW(153Ps),最大扭矩220Nm。

  华晨华瑞蒂阿兹: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8L/100km。

  车型小结:时尚的外观造型,出众的空间表现,加之厚道的内饰用料与售价,让华晨华瑞蒂阿兹与同级车型相比,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市场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