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南5款新车计划曝光 含SUV/新能源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0 08:34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2017年2月18日,“东南DX7/DX3‘百城万台’交车盛典·北京站”活动在京举行。DX7和DX3作为现阶段东南汽车的支柱产品,今年1月的贡献分别超过了6,000台和8,000台。在被问及接下来新车规划时,东南汽车北大区销售总监苏业明向有媒体表示:SUV方面,DX5和DX9正处于研发阶段,轿车市场也有一款全新产品在计划。此外,东南也正着手新能源领域的迈进,在目前的产品序列中,已经有两款车型有了新能源版本的布局。

  苏业明透露,除了DX3、DX7,未来还有DX5、DX9这两款产品正进行研发。DX5有望是东南第二款紧凑型SUV,其定位预计略低于东南DX7。而DX9则有望瞄准的是目前炙手可热的7座中型SUV市场。

  东南汽车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车,其外观造型仍然是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据苏业明透露,东南汽车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这款新车,其内部代号为A51,有望于明年年底正式与公众见面。

  东南汽车目前有两种新能源汽车模式:一、换电式。这种方式主要应用于出租车市场,其换电站可在5分钟内对电池进行拆卸和更换。二、民用充电式,东南V5菱智和DX3就是东南旗下的两款全新新能源车型。苏业明谈道V5时说:“V5新能源车型充电50分钟,大概能够行驶220公里。”而东南DX3则正在研发,新车将会在明年登陆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