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奥迪Q5最新路试谍照 年内长春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18 08:02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奥迪Q5于去年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今年11月,新车将在一汽-大众的长春Q工厂正式投产。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Q5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动力方面,新Q5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Q5整体造型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使用大量折线,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全新的LED前大灯和阶梯式后尾灯,展现奥迪高大上“逼格”。此外,新Q5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保险杠,使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Q5进行了全面改造和升级,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贴近全新Q7车型。其中最大亮点是采用虚拟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驾驶员需求呈现行车电脑、导航等其他媒体信息。新Q5采用电子挡杆,提升整体科技感。此外,在中央扶手上还搭载了无线充电技术,为在行车过程中想要给手机充电带来了很大的安全与方便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全新的DL382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