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中型车二季度入华 轴距超凯美瑞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18 07:58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中型轿车,新一代车型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已在海外上市。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塔利斯曼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二季度入华。这款车外观采用雷诺最新设计语言,U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此外,全新塔利斯曼轴距达2810毫米,超越同级车型丰田凯美瑞。

  雷诺新一代塔利斯曼采用全新家族风格前脸设计,四幅式“U”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使新车前脸看起来科技感较强;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镰刀”样式的灯带设计,极具标识性。

  塔利斯曼车身侧面平滑,后三角窗更加锐利,并辅以不再圆润的小鸭尾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更加清晰。新车全新设计的尾灯两端延伸至车标处,夜间点亮后识别度更强。全新塔利斯曼车尾上部取消了原有的镀铬装饰,尾排由此前双边共四出方式改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根据数据显示,雷诺全新塔利斯曼长宽高分别达到4850*1870*146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与同级车型丰田凯美瑞相比,塔利斯曼虽然车身长度与后者相同,但轴距参数却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Ce 150(1.5T)和TCe 200(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全新塔利斯曼取消了老款车型2.5升和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