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10最终定价提前曝光 5.48-6.9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18 07:16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510是宝骏品牌今年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自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有媒体从宝骏品牌官方获悉,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最终上市价格为5.48-6.98万元。相比此前公布的5.98-7.58万元预售价,降幅达到5-6千元,顶配车型不足7万元就可入手。

    

  宝骏510外观整体较为年轻化,前脸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灯以及转向灯。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下部设有镀铬饰条。尾部设有扰流板以及下部护板,尾灯则采用了回字形造型设计。

  宝骏510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较为个性。并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半开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10先期推出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正计划在旗下多款车型上普及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宝骏今年的战略车型,宝骏也有望推出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