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将增1.5升车型 引入AMT变速器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17 12:50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宝骏310新车型的无伪装实车照。新车将搭载1.5升发动机,并将匹配6速手动或AMT变速器,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宝骏310是一款去年9月份刚刚推出的全新车型,此次曝光的新车型在造型上基本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大灯内部增加了透镜的设计,熏黑处理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动力方面将有所补充,新增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1.5升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MT变速器可供选择,免除了踩离合、换挡的操作显然更加轻松,更迎合城市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宝骏310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入门家用车,新车型的推出将扩充该车的产品线,更为丰富的选择将带来更宽泛的用户群,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