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能买到配备LED大灯的车?自主至上!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7-02-17 10:47编辑:周奕

  随着汽车科技的发展,汽车上的很多配置也越来越高端。就拿汽车大灯来说,最早都是卤素大灯,后来有了帅气的氙气大灯,再后来又有了更加高大上的LED大灯和 “屌炸天”的激光大灯。抛开百万级别车型才会配备的激光大灯不说,一般LED大灯都是20+万以上的车型才会配备的,对于10万+的车型来说想都别想!然而,近些年来随着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飞速发展,一些自主车企为了吸引消费者(同时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虚荣心),推出了不少拥有 “逆天”配置和超高性价比的车型,这其中就不乏一些售价 10多万就配有LED大灯的车型。下面就来给大家着重介绍几款:

  1、吉利汽车-博瑞

  配备LED大灯的车型:1.8T尊贵型/旗舰型/G20行政版、3.5L旗舰型

  配备LED大灯车型的指导价:15.68万元-22.98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知名度最高的一款“高颜值”车型,博瑞自打上市之初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除了颜值高以外,超高的原创度也是人们对它的另一大赞赏。配置方面,吉利博瑞全系标配了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与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并且从1.8T尊贵型开始至3.5L旗舰型都配备了LED大灯(LED近光灯、卤素+LED远光灯)。动力方面,吉利为博瑞提供了2.4L、1.8T以及3.5L V6共三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3.5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26牛米。传动部分,全系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东风启辰-启辰T90

  配备LED大灯的车型:2.0L CVT领尚版

  配备LED大灯车型的指导价:15.48万元

  从启辰T90的身上可以看出东风启辰公司在中型SUV领域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溜背式的轿跑造型设计使得启辰T90的外观更加突出,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配置方面,启辰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加热、速度感应式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活性炭滤网、12V电源插口等实用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LED近光灯、卤素远光灯)。动力方面,启辰T90搭载的是一台与上一代奇骏、逍客车型同款的MR20D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