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发动机送车 新雪铁龙爱丽舍对本田哥瑞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17 10:20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紧凑级入门家轿阵营,你一定不能忘了身为‘老三样’之一的爱丽舍,历经多年风雨,爱丽舍积攒下的客户口碑深入人心,依旧是高性价比皮实耐用的代表性产品,新款爱丽舍将于2月20日上市,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格是8.68-10.78万元,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小改;本田哥瑞也是入门级紧凑型车的热门选择,年轻/犀利的外形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出色的动力系统更是其一大杀手锏;今天的前瞻对比,我们来看看这两位选手拥有怎样的表现。

  新款爱丽舍预售8.68-10.78万元,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使其更具年轻化色彩;哥瑞选择的是,2016款 1.5L CVT经典版,售价8.98万元。

  

  爱丽舍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与前杠,年轻了不少;哥瑞同样传承家族基因,彰显运动/前卫设计元素,车侧变化不大,线条流畅更强调稳重/大气特点;哥瑞的侧腰线明显硬朗不少,紧凑不失运动感,爱丽舍的车尾更显圆润,变化不大,一切都是那么协调,哥瑞的设计手法更具冲击力,相对更张扬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