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行新款景逸X3实车曝光 首搭自动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17 08:45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景逸X3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该车于2014年首次推出,此次它将迎来改款。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景逸X3的实车照片。新车在进气格栅等位置相较现款车型做出了改变。此前被消费者诟病只提供手挡的景逸X3,在这次改款中加入了自动变速箱。

  新款景逸X3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中网换装了最新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前杠的造型进行了重新处理,并减少了镀铬条的装饰,整体看上去会比现款更显档次感。尾部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均使用的是竖状造型的尾灯。

  从曝光图来看,新款景逸X3将首次加入自动变速箱。方向盘依然采用的是多功能的三幅造型样式,内饰布局也与现款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会继续服役在新款车型上,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参数上,对比竞争对手众泰大迈X5,两者基本相同,均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厂家暂未公布新款车型的尺寸,参考现款景逸X3的数据,在长度上相比大迈X5处于较大劣势,而在宽、高和轴距等方面与竞争对手基本处在一个水平线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