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5搭四驱系统 2017年9月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17 08:17作者:马晓蕾编辑:伊楠

  新一代宝马5系已经于2017年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即将推出高性能M版本车型。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新一代M5将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并将于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马全新M5采用多种轻量化零部件,包括铝制材料、高强度钢制材料和碳纤维材料。在车身尺寸增加并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后,新车整备质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M5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699牛米。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全新M5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将在3.5秒以内,最高时速将达到249公里/时。选装M Driver’s Package后,极速将达到305公里/时。新车将率先在英国市场上市,预计售价将高于现款车型的73,985英镑。

  宝马表示,全新M5将不只是动力强、加速快的车型,同时将是一款高科技车型。全新M5将代表着新一代M系列车型的设计方向。此前,宝马性能车搭载后驱系统的传统已经保持了32年之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