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不止于气势 林肯MKZ座椅舒适性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17 08:10作者:任宏斌编辑:伊楠

  一台拥有豪华感的车,不仅外观要看着大气,有一种王者之势,更重要的是当你坐进车内,依旧能感受到豪华。除了中控设计、木纹面板、科技配置外,座椅的舒适程度、触感细腻感受、极致工艺都是能直击你内心,让你产生强烈认同的,而林肯MKZ就有这样的尊贵体验。

  尤其是当你摸到MKZ座椅的一刹那,就被深深的吸引,柔软的质地、严谨的缝线、宽大的椅面,都让人觉得豪华就该如此。事实也证明,经过短短的这几年,MKZ的销量就稳步上升,也成了林肯最畅销车型之一。

  结语:其实当你体验过舒适豪华的乘坐感受之后,再让你回到劣质的座椅,你会很想逃离,人天生就喜欢追求美好,只不过受制于各种限制,你没法享受到所有。但对于优质的乘坐来说,你可以先去感受林肯之道的服务,而能否打动你,咱回来再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