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更高 上汽名爵锐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7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提起名爵锐腾,相信不少人对它的印象都是8秒破百!作为名爵旗下首款SUV,“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就是名爵锐腾的基因。自亮相之初上汽名爵对其寄以厚望,但这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却没有让上汽尝到SUV市场火爆而带来的红利,为了应对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上汽名爵决定推出新款锐腾以提升产品竞争力,其较之老款有哪些优势吸引消费者呢?今天的新老对比就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

  售价:足见诚意 性价比提升

  2017款名爵锐腾官方指导价9.88-16.88万元,相比老款10.97-17.97万元的售价,降低了1万多元,足以看出上汽名爵此次的决心与诚意。本次编辑从众多车型中挑选出了2017款名爵锐腾 20T 自动豪华版与 2016款名爵锐腾1.5TGI TST精英版两款主销车型进行对比,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和13.97万元。

  外观:更具时尚动感

  此次换代可以说是名爵锐腾十分重要的一次升级改款,新款车型虽然只是针对细节的修改,但视觉效果提升明显。外观上新款锐腾延续名爵一直以来的设计语言,源自于英式新锐设计的流面切割设计展现出棱面美学的产品魅力。

  前脸的设计更具杀伤力,上“V”下“U”的造型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更宽更大的进气格栅比例更加协调,并用采用贯穿式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下进气格栅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鲨鱼腮”设计也在极力讨好年轻人,并加入了风刀造型的黑色饰板,运动感更浓郁。

  由于只是一次中期改款,在外观配置方面锐腾并没有去堆积配置,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最主要的变化便是前雾灯的配置被当下更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所替代,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也更受年轻人的喜爱。并且考虑到售价方面的降低,名爵锐腾外观配置方面还是足以令人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