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ISSAN i-SAFETY 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时间:2017-02-16 09:29编辑:赵旋丞

  随着80、90年轻消费者快速进攻汽车消费市场,他们对于汽车的要求是:安全与智能无缝对接。说到智能安全的中级车,前几年汽车市场上还并不多见,但是随着发展科技强国的政策的大力执行,安全智能成为了汽车主要研发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蓝鸟不仅有高颜值的外型,而智能安全更是在同级别中少有的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车型,其集成了FEB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与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人性化安全配置,能够实现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两大功能,构筑了一道强力的安全防护带,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有效地主动安全防护。

  全新蓝鸟配备的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前方车辆或者行人的行驶状态,它作用于车速在10-80km/h之间,通过中央后视镜摄像头以及测距装置,用“图像识别+测距”的方式,准确识别车辆、行人以及物体,当与前方车辆存在前向碰撞危险时,系统会通过蜂鸣声进行预警,如果驾驶员仍然没有制动减速,系统将进行智能紧急刹车,最大程度降低与前方车辆的碰撞伤害。

  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则实时监测路面上的车道标线,不仅仅可以在主动变道时进行盲区提醒预警,而且还能够在驾驶员不经意变道或者压线的情况下,以A柱信号灯闪烁、行车电脑显示屏警示并发出蜂鸣声,对驾驶者进行预警,从而极大降低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在行车过程中,车后视镜显示范围存在一定盲区这是每一位新老司机都知道的,而在盲区中变道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蓝鸟配备的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侧后方盲区,当相邻车道有车辆进入到蓝色区域,后方摄像头便会检测道发出预警信息。

  在你驾车离开停车位或需要倒车时,经常会发现周围的障碍物阻挡了视线,以致于看不到随时出现的车辆和行人。全新蓝鸟配备的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帮你解决这个困扰,系统会在倒车时探测后方25米范围内的来车,并通过电脑显示屏和蜂鸣声进行预警。

  从以上可以看出全新蓝鸟承袭NISSAN i-SAFETY智能安全科技的精髓,成为了中级车型安全的标杆。全新蓝鸟正以打造智能安全为风向标,引领着智能安全的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