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朗境上市 售14.89万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16 09:14作者:王晗宇编辑:王厅

  日前,据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17款朗境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6升和1,4T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其售价为14.89-17.19万元。

  老款车型

  2017款朗境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朗境基于新款朗行打造的大众新款朗境,可以看做是朗行的跨界版车型。在车身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套跨界包围套件,使其整体看上去更赋有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款朗境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与朗逸、朗行等几乎没有区别,但主要升级的配置在于娱乐系统,新车将配备有6.5寸MIB多媒体娱乐系统。

  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230TSI”车型其装备的是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而1.6L车型搭配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