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推北斗星X5电动版 悬挂“全新”LOGO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16 08:47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北斗星X5是昌河旗下一款注重空间的微型轿车,该车可以看作是普通版北斗星的加长加大“Plus”版本。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汽昌河北斗星纯电动版的图片,新车的LOGO和尾部已经更换了最新的标识。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诗津告诉网上车市:“昌河汽车已经拿到了北斗星EV的生产目录,将于今年正式开始销售。”全新北斗星X5电动版将进一步扩充北斗星家族的产品序列,从而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北斗星X5 EV基于北斗星X5汽油版打造,车身轮廓和细节处理上基本一致,均是以“实用”作为主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64*1610*1722mm,轴距为2485mm,与汽油版完全一致。轮胎采用佳通品牌的175/60 R14轮胎,把后期的使用成本降到最低。从图中看,北斗星X5 E将不再悬挂“昌河铃木”和老款的标识,而改为最新的“北汽昌河”和昌河的品牌Logo。

  内饰方面,北斗星X5 EV的内饰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是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装饰板。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在车辆行驶中对于音响和配置的调节更加方便。受限于车辆成本,北斗星X5 EV仅使用了手动空调。

  根据此前的消息,北斗星X5 EV分为进取版和畅行版两款续航车型,均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只是电池能量有所区别。其中,进取版的续航里程仅为155公里。较短的续航里程对于城市通勤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而畅行版的最大续航里程将可达到25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