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新5系长轴距版申报图 或年中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15 10:4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轴距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将提供2.0T直列四缸(高/低功率版)以及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共计三种动力可供选择。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预计将于年中正式上市。

  从此次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基本采用了海外版5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感觉就好像一台缩小版的宝马7系。车身配备有不同风格的格栅、包围,搭配可供选装的LED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庄重、气派。

  车侧采用了锋利且富有立体感的腰线,车尾同样基本维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LED尾灯很有气势,后保险杠的造型相比海外版车型更加饱满,两侧的尾排也改用了带有扁口镀铬装饰的方案,看上去不仅运动,也更有亲和力。

  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87/1868/1500(选装空气悬挂的车型为1490)毫米,轴距为3108毫米。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7、18、19英寸多种款式的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同时也有多种规格轮胎来搭配,选择的自由度比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2.0T直列四缸(低/高功率)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2.0T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B48B20D的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185千瓦;而3.0T车型则搭载了型号为B58B30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