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参数进一步提升 传祺GS5将换新1.8T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2-15 10:23作者:张扬编辑:赵旋丞

  有媒体从相关渠道,广汽传祺将为旗下GS5/GS5 Super车型换装代号为4B18M2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与现款相比均有所提升,预计同时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参考最新的GA8 1.8T车型的工信部燃油消耗标识图,代号为4B18M2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据了解为280Nm。

  现款传祺GS5/GS5 Super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和代号为4B18M1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7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2Nm。

  两相比较,可以看出换装4B18M2发动机后,GS5/GS5 Super的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8kW,峰值扭矩将提升38Nm。同时,此外,该发动机也有望使GS5/GS5 Super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

  广汽传祺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GS5虽然上市已经有些时间,但相信换装新发动机后,销量将能够进一步得到提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