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5效果图曝光 纯电/插电式混动版可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15 10:03作者:郝琳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宝马i5的专利设计图曝光,这也预示宝马将推出第三款i系列车型。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宝马i5基本延续了之前专利图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i系列前脸设计,整体设计依旧是十分前卫。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i5同样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相比i3车型,宝马i5的后车门明显更长,后排的腿部空间更加宽敞,进出更加便利。

  据悉宝马i5将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中纯电动版的最大功率为167ps,峰值扭矩为250N·m;插电式混动版则搭载了89Ps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22km,混动版则会拥有更长的续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