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奥迪A6谍照首曝 或年内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15 09:17作者:逯盘辉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6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的首次谍照曝光,新A6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将借鉴新一代A8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奥迪A6谍照首曝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披着厚重的伪装层,但仔细观察仍旧能够发现全新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前脸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形成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前脸。侧面观察发现,新A6的后视镜位置相比新款车型位置有所降低。此外新车的车尾以及后悬有所变短,这在视觉上为新车营造了更加浓烈的运动气息。

  至于内饰,此次没有拍摄到新车的内饰照片,但据外媒推测,新A6将采用虚拟座舱设计,预计将会配备3块数码显示屏,其中方向盘的后方会有一块仪表显示屏,在驾驶员视线较高的位置还会安装第二块多媒体显示屏,而第三块则安装在中控台的中央区域,用于操作空调以及音响等。

  据悉,奥迪全新A6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轴距略有增长,同时得益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车内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箱容积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奥迪全新A6的车身结构将采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从而削减车身的整体重量。在动力方面新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或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A6还有可能提供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