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柴油车燃油效率达市场最高值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2-15 08:41作者:阳万顺 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2017雪佛兰科鲁兹柴油版高速行驶的燃油效率达到了市场最高值,而这也是除混合动力及电动车之外所有车型无法匹及的。

  通用汽车公司星期一称,美国环保局(EPA)对这款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的紧凑轿车进行的检测显示其在高速行驶时燃油效率可达52英里每加仑,而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可达30英里每加仑。此外,EPA对搭载九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进行的测试显示其在高速行驶时燃油效率可达47英里每加仑,而城市道路行驶时可达31英里每加仑。

  通用表示,手动及自动两款车型的综合燃油效率可达37英里每加仑。

  此外,2017雪佛兰科鲁兹柴油版采用的是全新轻型1.6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马力可达137,扭矩可达240磅英尺。

  这款柴油驱动的科鲁兹初始售价为24,670美元,其中包括875美元的物流费用,而通用目前已将科鲁兹运抵经销商处。2018掀背款的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雪佛兰市场总监Steven Majoros说到:“雪佛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选择,我们也很清楚的知道燃油效率高,驾驶性能好,款型全面的车型更受消费者欢迎。”

  通用产品发展总监Mark Reuss暗示到,柴油驱动的科鲁兹在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所达到的燃油效率将要高于50英里每加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