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 颜值不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5 08:32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的谍照,其内部代号为T17。据悉,该车将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或将共享瑞虎7的T1X平台打造而来,最终定名也尚未可知。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基本延续了之前Concept β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多组菱形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贯穿着一条镀铬饰条,这些设计让新车显得独特又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全黑设计,同时中控台上配备了一款超大尺寸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景式天窗。动力方面,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最终打造何种动力尚不得而知,更多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自主品牌设计功力的大幅提升,相信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也将会拥有高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