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你最拉风的回忆 情人节敞篷车推荐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2-14 10:32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话说如今的中国人对于这个洋节日是越来越上心了。没办法,谁让妹子们喜欢呢,所以情人节里各位男同胞们还是要做好准备,毕竟情人节一年也就一次不好好表现怎么行。然而,有一台靠谱的车肯定能事半功倍,所以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敞篷车,让大家能成功拿下妹子!

   保时捷-718 Boxster

  官方指导价:59.80-85.80万

  保时捷718 Boxster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在细节部分采用部分新的元素,新车前大灯组线条更加简洁,并采用熏黑处理,LED日间行车灯为四点式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保时捷718 Boxster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有所变化。

  718 Boxster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80Nm。718 Boxster S配备的则是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NM。虽然放弃了六缸发动机,但718 boxster更快了,也便宜了,更何况保时捷这三个字就是招牌,所以就不要纠结六缸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