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提“包”治百病 车才是爱的小温房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2-14 10:28作者:加超 编辑:王厅

  天上掉馅饼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天上掉狗粮这件事将会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高频次的袭击你的微博、微信以及任何你视线范围内的事物。那么这一碗碗的上等狗粮是如何烹饪出来的呢?当然是要用心的,不要指望那些包包能治好你的女票!车才是你们爱的小温房,当然,也不要抱怨摇不到指标,下面这几款环保又省钱的新能源车一样治百病。

  你知道吗?2017年的新能源指标有6万个。其中,个人指标共计51000个;单位指标共计3000个;营运类小客车指标共计6000个。但是2016年排队的准新能源车主又占用了1.6万个,神马概念?还不抓紧时间去争抢那最后的3.5万个名额?为了女票不要再被地铁挤成照片、为了刮风下雨不用在车站排队,暖心的男同志不妨看看下面这些车。

  北京·EC180

  推荐理由:价格实在是没对手了

  EC180是北汽新能源在今年1月份推出的全新车型,上市推出了灵动和灵秀两个配置,售价为15.18万元和15.78万元。但是2017年国家对新能源小客车的补贴全面下降,而EC180的优势就在于此,它不受补贴政策的影响,北汽新能源会提供厂家补贴,保证售价为4.98-5.58万元。这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小情侣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压力。

  除了价格和指标上的优势,EC180也在外观设计上全面向年轻人靠拢,并且提供了时下比较热门的双色车身搭配,完全封闭的进气格栅非常的高调,这个小家伙在告诉所有人,它是一辆新能源车型。侧面设计加入了很多CROSS风格,行李架、上扬的腰线以及底部一圈黑色塑料,让它在代步之余还增添了一点野性。

  说说最关键的,这款EC18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1Ps、最大扭矩140Nm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20.3kWh。官方称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00km/h。充电形式仅支持慢充,需7个小时,一觉醒来电就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