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高尔夫官图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14 10:21作者:程帅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大众正式发布了2017款高尔夫的官图,该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配置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最大的亮点是换装1.5L和1.5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

  2017款高尔夫车型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主要变化在于该车型采用了高尔夫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的造型更窄更长,外加较为低矮的车身,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全LED光源,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2017款高尔夫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刀锋式轮辋,该轮辋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的情况下都能带来较好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2017款高尔夫车型尾部变化微乎其微,全新设计的LED后灯组配合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管体现了该车型较强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预计2017款高尔夫车型整体内饰造型并未发生较大变化,官方表示其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部分高科技配置。其中全新的影音娱乐系统使用了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的中控屏幕,并融入了在线服务、手势控制以及APP连接应用等功能,同时该系统还提供了两个SD卡插槽和一个10GB容量的固态硬盘。同时该车型还可选装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该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保持、泊车辅助、倒车影像以及碰撞后制动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5升 TSI汽油发动机。另外纯电动版的e-Golf也将对动力进行调整,新车预计明年会引入国内市场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